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能源議題是科學問題,讓科學家來決定就好了啊!」
「可是電費也是我們要出的啊,講到錢這是經濟問題吧?」
「我說那個大停電呢?沒有網路很焦慮啊,這是國安問題吧 ?」 👉點我收聽4/29 11:05 《微型點子對撞機》:https://bit.ly/2HYXwxo 所以,如果我們想要開始討論能源議題,我們到底要懂了解什麼才能好好討論呢? 4/29 「微型點子對撞機」邀請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與我們一同探討思考能源政策這個大哉問,有哪些不能忽視的面向與哪些無法迴避的阻礙,以十年為尺度,以百年為期,我們又該如何思考台灣能源的未來。
影片
留言
  • 蔡文英
    討論吳部長的竊盜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