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108年第1期文化創意系列課程推薦─「文創產業智慧財產權保護及加值運用」
🔹課程介紹:文創產業之推動常牽涉很多智慧財產權議題,包括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營業秘密及公平交易等等,本課程以深入淺出之方式分析大家熟悉之案例,保障自身權益,避免侵害他人權益。
🔹課程師資:東吳大學法學院暨法律學系專任助理教授 章忠信老師
🔹上課時間:週六1400-1600
了解更多👉https://event.culture.tw/CKSMH/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80365 #11月27日開放網路報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