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自五月台灣本土疫情蔓延,潛伏台灣的中國代理人們趁勢大行「亂台」、「唱衰」的資訊戰。 甚至今(24)日上午十點後,PTT八卦板突然一連出現多篇鼓吹移除、封鎖衛福部疾管家帳號的發文,儼然是有計畫的帶風向。
👉 https://reurl.cc/9ro1NO 這些蔓延網路上的認知作戰,對台灣的傷害恐怕也不下病毒,目的就是「強化人民對政府的不信任」,弱化本土政權的執政基礎,獲取後續外溢的政治效應。 而誰會是本土政權不再被信任後的受益者?誰將獲取台灣社會撕裂後的最大利益?答案不言而喻。 希望每一個台灣公民能夠成熟的判別這些包藏禍心的資訊,防疫,更防統,莫讓一次的疫情爆發,成為台灣滲透的破口。
分享 台灣基進宜蘭黨部
#假訊息有如病毒 #國共第N次合作 🔥 隨著疫情緊張之際,中國除了繼續 #戰機擾台,還不斷透過代理人散佈危害台灣的假訊息 - 而近日的內容都不外乎推銷 #中國疫苗,包括繼續多方面唱衰台灣、指責「民進黨」操弄政治、害人民「打不到疫苗」等等,最終目的當然只有一個 - 侵吞台灣。 列舉部份 #認知作戰 時序: 📌 5/16:入侵台灣促進黨(自稱「#統促黨」)要求開放中國疫苗<br> https://reurl.cc/Nr1p0e … 更多📌 5/17:#中國國台辦 回應表示當務之急是去除島內人為的政治障礙,使廣大台胞有疫苗可用<br> https://reurl.cc/W3akve 📌 5/18:金門、馬祖 #中國國民黨籍縣長 要求解禁中國疫苗<br> https://reurl.cc/O07pM7 📌 5/19:UDN引述中國媒體稱台灣疫苗缺貨,拒向大陸採購是匪夷所思<br> https://reurl.cc/En8p6R 📌 5/20:#中國時報 以《繞開政治障礙 搶救疫苗荒》為題為中國國台辦背書要求政府移除政治障礙,停止汙名化大陸疫苗<br> https://reurl.cc/lRk9yA 📌 5/21:中國國民黨前主席 #洪秀柱 稱願作橋樑引進中國疫苗<br> https://reurl.cc/W3akAD 📌 5/21:中國時報以《醫籲別再擋陸代理疫苗》借醫護之名批評政府不進口中國疫苗<br> https://reurl.cc/R0njLg 📌 5/22:#黑道 背景的入侵台灣促進黨主席稱每天如影隨形,每天要跟著陳時中,直至引入中國疫苗<br> https://reurl.cc/kZN7Mx 大半世紀以前打輸共產黨的中國國民黨在接管台灣後打著「反共」的旗號,大規模屠殺台灣各階層精英,而到了今天「反共」變了,但圖謀傷害台灣人的心卻沒變,國際上的數字已經顯示中國疫苗效益極低,甚至已傳出多個反效果、甚至間接致死的個案,而且中國的「#復必泰」疫苗更是連中國自己不獲准施打,作為資源充足的 #中國國民黨 根本不可能對此一無所知,卻與 #紅媒、#紅網軍 等積極配合中國的宣導,在台灣大力 #推銷中國疫苗,處處附和中國。 以上還有更多的臉書粉專、群組等等未作收錄,在此也歡迎各位提供更多資料,一同 #抗中護台。
留言
  • 蘇靖雅
    所以台灣的最大危機
    不是一天到晚
    想用武統台灣的中共
    而是它的分支部
    在台灣島內作亂
    裡應外合的分化
    另外一種形式的
    解放拿下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