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發會FANs潮流‧一站整合服務 📍您曾經為了申辦政府服務而奔波於政府機關間嗎?您曾經為了洽辦政府服務而必須請假嗎?您曾經因為不知道政府的福利措施而錯失請領的機會嗎?隨著新興科技的發展與應用,我們的生活型態正在改變,而政府服務也配合趨勢逐步精進😉 📍一站整合服務是以「資料治理」透過巨量資料分析彙集民眾需求,藉由開放資料促進政府透明公開,並善用政府業務資料完備為民服務需求,打造跨域整合、量身打造的政府服務👍 📍… 更多在「一站整合服務」的理念下,健保署於107年1月啟動「重要檢驗檢查項目結果共享制度」,透過健保雲端醫療系統,當病患前往特約醫療院所就醫時,醫師的電腦螢幕會有主動提醒病患最近6個月內曾接受的檢查項目,避免民眾重複受檢可能對身體帶來不必要的傷害,以及降低浪費醫療資源,從而為 2,300萬全體民眾提供更好的醫療照顧喔! 📍政府服務持續以「民眾需求為基礎」的服務理念進行再造,讓民眾真正感到「被服務」,攜手邁向更加美好的臺灣😊 ✨更多資訊看這裡👉https://goo.gl/7Gc1UE #NDC #國發會FANs潮流 #一站整合服務 #服務再造 #資料治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