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 戰疫防中,本土完全執政五週年的歷史任務 👊 台灣正經歷最好,也最壞的時代。 我們的經濟發展達到近二十年最佳,但基礎水電建設的轉型卻遭遇考驗;
我們對民主國家的國際關係獲得重大進展,但也同時被國際雜誌評為地表最危險的地方。
 
「來自中國的壓力測試」,武漢肺炎疫情、中共解放軍海空常態性繞台、產業滲透與技術竊取、代理人滲透、經貿上的無理報復,不斷挑戰第二次完全執政的本土政權。
 … 更多
雖然現在正值防疫,很多人可能認為我們應該要專心給予防疫的建議,但相信大家都有注意到,層出不窮的假消息滲透,代表著中共想趁疫從內部瓦解台灣的意圖,不曾停歇。
 
因此,疫情高峰的520這天,除了談抗疫,台灣基進更要從基本面、以及長遠之計來提出我們對於台灣未來的建議,沒有連任壓力的蔡英文總統,應該將清除台灣內部的中國影響力作為首要目標,打造台灣的百年幸福大計。
 
📌(一)「有效討論公民議題的前提,是清除中共代理人」 台灣作為高度仰賴國際關係、國際貿易的代工型經濟體,當世界趨勢在討論供應鏈的綠能轉型、台海可能爆發的軍事危機時,2021年的台灣人, #關注的焦點卻被轉移至個別早已極端化的公投案與報復性罷免等內政議題上,台灣島內的氛圍,與國際趨勢呈現平行宇宙的現象,身為執政者,務必警覺!!!
 
自2018年公投法鬆綁後,以民生議題為主的戰場的公民投票,便成為特定政治團體,尤其中國國民黨操作社會對立、轉移焦點的工具。
 
例如:「 #以藻礁反三接」公投案,其中牽涉北部自主供電、牽涉綠能轉型、牽涉台灣供應鏈代工經濟體的發展與就業機會,不單單只是藻礁。
 
但如近卻 #被操作為沒有妥協空間的極端化環保主義…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