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吳新興委員長出席亞松森中華會館「同慶之旅」歡迎午宴,感謝各地僑胞代表支持臺灣】 巴拉圭亞松森中華會館洪振盛理事長於107年8月14日中午在香格里拉餐廳,宴請蔡總統「同慶之旅」各地接送機僑胞代表130多人,僑務委員會吳新興委員長偕駐巴拉圭大使館吳豐興參事應邀與會。吳委員長致詞感謝中南美洲各地僑胞代表專程趕來亞松森表達對蔡總統的支持。… 更多
餐後就地舉行僑務座談,吳委員長首先讚譽海外僑胞就像臺灣母親胸前那串珍珠散落在全球每個角落ㄧ般珍貴,同時介紹僑務委員會發行「僑胞卡」的目的與功能,並籲請海外臺商店家踴躍申請加入「僑胞卡」使用系統擴大商機;吳委員長亦呼籲海外僑胞鄉親踴躍組團回國參加十月慶典活動。隨後,智利、阿根廷、巴西、巴拉圭與會各地僑胞代表依序發言,抒發僑界心聲並感謝僑務委員會提供的貼心服務,僑心凝聚,氣氛熱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