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齊力抗疫,全台升級」 為使全台防疫標準一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9)日宣布即日起全台升三級警戒。 自上周本土疫情爆發,全台一周內已累積破千例本土案例,並擴散至全台過半縣市,全台升級後每日將召開全國縣市防疫會議, 相關因應措施都會滾動式檢討,全台統一實施三級,是為了方便防疫上的管理以及調度整合,請大家不要過度恐慌。今日宣布的三級警戒比照日前雙北市的升級標準: 1⃣民眾外出時需全程配戴口罩。
2⃣… 更多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聚會。
3⃣僅保留維生、秩序維持和必要性服務、醫療或公務所需之外,其餘營業場所及公共區域都需要關閉。(見附註)
4⃣營業或公共場所都需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註:第三級警戒額外關閉區域細項:
📌觀展觀賽場所:展覽場、電影片映演場所(戲院、電影院)、集會堂、體育館、活動中心、展演場所(音樂廳、表演廳、博物館、美術館、陳列館、史蹟資料館、紀念館)、室內溜冰場、室內游泳池、遊樂園、專營兒童遊戲場及其他類似場所
📌教育學習場域:社區大學、樂齡學習中心、訓練班、K書中心、社會教育機構(社會教育館、科學教育館、圖書館)及其他類似場所
📌醫療體系應變:暫緩非緊急手術、處置、檢查;擴大開設專責病房、分艙分流;設置戶外篩檢站以採檢,廣泛運用遠距醫療於門診病患。 另外,疫情期間社群媒體充斥假訊息、假新聞,擾亂民心、誤導防疫情形嚴重,例如,近日在LINE群組流傳「#我是一位從台北抵大陸的台商,對兩岸防疫狀況,有萬般無奈的感言」開首的文章,是典型的「#親身經歷覺得中國很棒棒,台灣爛透透」的 #滲透文,請民眾慎查訊息來源,勿讓抗疫戰場成為中共資訊戰破口。 而在疫苗方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透過COVAX獲配的第二批AZ疫苗41.04萬劑將於今日下午運達桃園國際機場,國產疫苗也預計在七月底進行第一波施打。 同島一命,疫情仍嚴峻,請民眾避免非必要移動,做好長期抗疫的準備;#讓我們再次證明台灣人的勇敢給世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