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團結抗疫別猶豫,能遠距就該遠距」 台灣民眾這幾天展現抗疫的決心,即使週末,在外的人潮明顯少了許多。目前,台灣基進全台各黨部也都已暫停所有地方行程,並將既有的活動、聚會全數延期,中央黨部雖然位於疫情較緩和的高雄,黨部同仁們仍依部門、足跡狀況彈性安排居家工作,並將必要的會議全面線上化,全力配合防疫規範。 👉全台黨部營運方式調整狀況:https://reurl.cc/mqaxoj 而要達成 #阻斷傳播鏈… 更多 的終極目標,除了民眾生活願意自我管理,全面避免非必要的移動,在經濟活動尚未暫停的狀況下,如果企(ㄑㄧˋ)業能一起配合就會更如虎添翼。 台灣基進與 3Q 陳柏惟 服務處這陣子陸續接到,企業員工反映,有些公司的總部已採取彈性遠距上班,但位處其他縣市的分公司雖有演練,但並沒有實施,甚至也沒有彈性、分流等措施。員工看著新聞,也想呼應防疫單位,但礙於公司的安排規定,只能繼續外出。 📌「台灣疫情需要企業一起努力」 目前台灣疫情嚴峻,要在1個月內控制,需要更嚴格措施,若企業能做到「能遠距工作企業,全台不分區域,盡可能遠距彈性工作」,而不能實施者也遵照指揮中心指示,實行明確防疫政策,相信可以有效減緩交叉感染的壓力,並參考英、美各國在疫情嚴峻時期的推出的工作政策。 而政府單位需留意,疫情期間員工因染疫、隔離、照顧小孩、防疫需求,企業的配合情形。例如昨(17)日雙北市宣布高中職以下全面停課、今(18)日教育部也宣布全國各級學校停止到校上課(含公司立幼稚園;無法在家照顧或在家學習者學校仍應提供相關相關配套) ,許多家長因兒女就讀幼稚園、國小年齡尚小,必須特別請假看顧 ,#若有發生任何歧視、#…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