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模範新住民傳承客家好味道】 越南籍外配項珍姑嫁到新竹縣16年,她向婆婆學會製作「紅糟鴨」、「鹹豬肉」等客家美食的好手藝,靠這項手藝和先生黃輝國在北埔鄉開了3間店,全家人一起努力傳承客家好味道,表現獲得各界肯定,入選新竹縣今年的模範新住民家庭。 項珍姑說,很感謝婆婆、老公、鄰居都對她很好,不厭其煩的教她生活瑣事,讓她可以學會在這裡過生活、做生意,現在她不但會做道地客家口味的「紅糟鴨」、「鹹豬肉」,用華語、客語與客人交談都沒問題,受邀參加臺灣客家產業博覽會展售活動,銷售成績不斐,成功向更多人推廣新竹縣的客家好味道。
#新竹 #北埔 #模範新住民 #紅糟鴨 #鹹豬肉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傳承客家好味道 外配項珍姑入選模範新住民家庭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越南籍外配項珍姑嫁到新竹縣16年,她向婆婆學會製作「紅糟鴨」、「鹹豬肉」等客家美食的好手藝,靠這項手藝和先生黃輝國在北埔鄉開了3間店,全家人一起努力傳承客家好味道,他們的表現獲得各界肯定,入選新竹縣今年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