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碳在哪裡?
在汽水裡、在樹林裡、在空氣裡...
現在新聞常說我們人類製造了太多的二氧化碳,到底這樣的氣體是如何被製造出來的呢?這些氣體又是如何在我們大自然界循環與運用呢?生活科學小達人帶著大家一起發現”無所不在的二氧化碳! 👉點我收聽4/23 12:30《生活科學小達人》:https://bit.ly/2vu3YtQ 本集科學實驗:
空氣由許多不同的氣體組成,主要成分是氮氣、氧氣和二氧化碳等等,其中氧氣對我們特別重要,物體能夠燃燒也都是因為有氧氣的幫助喔,利用這樣的特性,我們來進行一項科學小實驗。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