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菊控冒進 國民黨:憲政架構二十年未變 民進黨代理主席陳菊昨(29)日指出,「一國兩區太冒進,對於台灣現狀沒有幫助」。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殷瑋今日表示,「一個中華民國、兩個地區」是憲法及法律對兩岸關係的定位,相關條文寫得清清楚楚,國民黨也已一再重申,這是二十年來未曾改變的憲政架構,難道這樣的架構「已經冒進了二十年」? 殷瑋表示,民進黨代理主席陳菊說「一個中華民國、兩個地區冒進」,前主席蔡英文稱「危險」,也有部份人士說這是馬政府的「風向球」。殷瑋說,這樣的無端批評,是惡意扭曲馬總統立場,也刻意忽略最重要的事實:這樣的憲政架構是根據憲法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而來、從李登輝、陳水扁兩位前總統到馬總統,都沒有做出任何改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