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分享國發會賀卡拜年‧可抽便利商店商品卡等好禮喔! ㊗新的一年將來到,國發會小助手及國發妹在此向粉絲朋友拜個早年,祝大家新的一年一切平安、心想事成,還準備了線上賀卡以及好禮等你抽喔!~~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16(五)23:59 🎁活動方式:
第一步:對本貼文按讚及粉絲團按讚
第二步:挑選一款國發妹設計的賀年卡,並公開分享(未公開者將不列入抽獎資格敬請見諒)
第三步: tag一位好友,留言祝福的話~~… 更多 🎁活動獎項:
旺福一獎:500元便利商店商品卡(或禮券)5組
旺福二獎:300元便利商店商品卡(或禮券)15組
旺福三獎:便利商店咖啡提貨卡90元 50組 🎊旺福分享加碼獎:活動期間分享數超過6,000就加抽200元便利商店商品卡(或禮券)30組 🔔國發會不定期會有訊息分享與舉辦活動,記得到粉絲頁按讚並追蹤國發會,才不會漏掉最新資訊😉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最後舉辦、修改、認定資格之權力。
🔔得獎名單將會在春節假期結束後一週內在本粉絲頁公佈( 等國發妹復工^^)
#國發會 #NDC #賀年 #福話
圖片
留言
  • 國發會
    國發妹祝粉絲們新年快樂🎊~~提醒粉絲們要在貼文本文下方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