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值得參考的作法。 由於社會創新與自造者運動的思維變革,農產加工早已跳脫傳統作法。日本宮崎縣政府就積極推動「Food Business」部門,提供投入食品加工產業的專業諮詢與地方資源媒合的平台,創造許多擁有宮崎特色的農產加工商品,不但讓農產品出現豐富的變化,更重振在地經濟自立,達到地方的互助互惠。(內文)
超連結 OPINION.CW.COM.TW

讓「農產加工」為台灣帶來互助互惠的社會經濟力吧!|蔡培慧/多元發聲.讀者投書|獨立評論

呃?!農產加工聽起來已經是陳年老調的名詞,會有什麼社會經濟的新力量呢? 其實由於社會創新與自造者運動的思維變革,農產加工早已跳脫傳統作法。日本宮崎縣政府就積極推動「Food Business」部門,提供投入食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