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2018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結果出爐,苗栗縣幸福指數排名全國第8,較去年上升2個名次,為全國進步第4多的縣市,且躍居「2018幸福座標」主客觀雙優縣市之一。
超連結 SE.PIEE.PW

《經濟日報》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結果出爐 苗栗縣躍升為「2018幸福座標」主客觀雙優縣市

留言
  • Hsinii Lin
    報告徐縣長:
    目前興建中之《卓蘭鎮大安溼地公園》,基地內表土、原有植栽,全數被刨除移除,為了建造設計高層… 更多,將會有外來好幾頓砂石土石碎級配進入。以生態層面來說,此地的生態已完全被摧毀,不是貴單位的好聽說詞弄個生態補償區可以彌補的。
    請徐縣長正視此案!並編列安排相關景觀、工程、生態專業人員協助,確認其他轄區內工程誤入其後塵!
    一而再再而三,無止盡地消費在地生態資源,所謂的幸福指數也只是無知的自我感覺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