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合作、競爭、敵對,民主國家對中大轉向!還記得上週法國參議院史無前例的全票通過挺台嗎? 來看台灣基進前發言人,目前位於法國的 顏銘緯,接受 公視台語台節目 #台灣新眼界 的連線採訪,提出歐洲的在地觀察。 👉完整節目:https://reurl.cc/3N0mK9 法國參議院本月7日,以304票贊成通過了「#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工作」決議案,罕見地無議員反對。… 更多 這項法案是在今年3月27日,也就是中國駐法大使盧沙野以戰狼外交大鬧法國並拒絕招見之後,由法國參議院 #友台小組 主席、副主席和20多位議員所提出,其中友台小組副主席李察(Alain Richard)正是盧沙野致函要求不得來台參訪的議員。 法國表態無法承認台灣,但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
面對中國戰狼在世界範圍輸出專制,如夢初醒的歐洲如何摸索出全新的應對方式? 合作又競爭、競爭又敵對,台灣近年國際關係突飛猛進,曾經因為距離對中國冒著「粉紅泡泡」,有著悠久左派傳統的歐洲,似乎終於重新認知到「價值」才是交朋友的標準。 👉回顧盧沙野事件:https://reurl.cc/DvRD8j
👉基進分析台法關係:https://reurl.cc/a5ozel
影片
留言
  • 林韻芳
    自由、民主、人權、和平是台灣好的所在地方,不應強權所迫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