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防疫物資產能充足 #莫過度恐慌搶購
#提高自主防疫意識 #對不明訊息提高警覺 保護自己就是守護台灣,每個人都是對抗武漢肺炎的防線!共同戴上口罩成為台灣之盾。
#基進黨徽也戴上特製口罩囉 防疫等級自昨(11)日進入第二級警戒,今日本土案例另新增雙位數個案,且仍有不明感然源的社區感染案例,疫情狀況不容樂觀。
👉指揮中心宣布六大類警戒措施:https://reurl.cc/nn9pz1… 更多 台灣基進向所有國人呼籲,出入各場所務必: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保持社交距離;防疫不只是政府的工作,而是所有台灣人共同的責任,唯有國人團結一心,才能共渡百年危機。 面對中國連續五年在國際上惡意阻撓台灣參與WHA,置台灣人民的健康人權於不顧。
以中國國民黨為首的親中集團,非但不譴責中國,反而屢屢與中國的宣傳口徑一致,甚至在記者會中揚言「槍斃」防疫指揮官,繼續將「中國的」政治利益凌駕人民健康;這樣的政黨,被台灣人民當作 #中共同路人 掃入歷史真的是剛好而已。 最後,台灣基進也建議大家共同下載由衛生福利部疾管署與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共同研發的「 #台灣社交距離app」,安裝後能夠儘早自我覺察是否有與確診者接觸,並支援IOS 與 Android 手機用戶! 👇下載連結:
iOS :https://reurl.cc/7yvEXQ
Android :https://reurl.cc/v5jEDN #保護自己就是守護台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