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 農糧署開大絕好禮大放送 💫
----------------
在烘焙展現場的朋友 ( 只到18號!)
有看到我們展覽的 ( M812 )
「國產米榖粉及雜糧多元創意館」嗎?
展出多款米穀雜糧烘焙精品
眾多好康您千萬不能錯過 ✊
☑️ 消費滿額憑發票可兌換精美贈品
☑️ 美日11:30及14:00 有限量福袋搶購… 更多
❗ 另在現場加入 鮮享農YA - 農糧署
👉 就送精美米穀粉 1 盒
現場於展館拍照打卡上傳
👉 再加碼贈送米點心麵 1 包 😋
----------------
無法前來的民眾也沒關係!
請密切鎖定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展期每日 12 點及 15 點】
👉 將進行直播贈獎活動~~~
滿足無法到場擠屁股的殘念 QQ
分享 鮮享農YA - 農糧署
【活動預告】#鮮享農YA粉絲專屬直播贈獎活動 📣 📣【3/15-3/18 2018臺北國際烘焙暨設備】 📣 📣<br> 各位獲得入場門票的粉絲們,是否期待與小妹在烘焙展中見面呢🤩? 農糧署於展覽中規劃了「國產米榖粉及雜糧多元創意館」(M812),將展出多款米穀雜糧烘焙精品,眾多好康您千萬不能錯過✊!<br> ☑️現場消費滿額憑發票可兌換精美贈品,保證物超所值!<br> ☑️每日11:30及14:00 #限量福袋搶購(每份價值500元)… 更多 #好康道相報現場加入粉絲的朋友就送精美米穀粉1盒,現場於展館拍照打卡上傳的粉絲,再加碼贈送米點心麵1包😋!<br> #請大家告訴大家 無法到場的粉絲別難過, #鮮享農YA粉絲專屬直播贈獎活動,將最新米穀雜糧商品魅力及購買資訊要推薦給粉絲們,還有機會獲得米穀雜糧精品呢😍!<br> 到底是什麼好康呢?請密切鎖定 鮮享農YA - 農糧署<br> (活動時間:3/15至3/18,每天中午12點及下午3時,每天各2場,共4天,中獎名單將於3/20前公佈於「 鮮享農YA - 農糧署」粉絲專頁。) 「 鮮享農YA - 農糧署」粉絲專頁保有活動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將公佈於「 鮮享農YA - 農糧署」上。 #快將鮮享農YA粉絲團設定「搶先看」好康資訊不漏接<br> #得獎小秘訣:每個時段都參加,共有8次中獎機會<br> #沒辦法到烘焙展現場的粉絲們也請鎖定鮮享農YA粉絲團<br> #鮮享農YA粉絲專屬展場限定好禮加碼送<br> #我愛米穀粉 【2018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br> 展覽時間:2018/3/15(星期四)至3/18(星期日)上午10點至晚上6點 <br>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br> 活動網址:https://www.tibs.org.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