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防疫優先,公投全台宣講延後⚠ 疫情升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11)日新增七例本土武漢肺炎確定病例,#且六例感染源不明,防疫指揮官陳時中證實 #台灣已發生社區感染。 今早台灣基進召開「五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記者會,說明1張罷免票+4張公投票帶來的政治危機,並宣示將由「#挺Q護台小組」帶頭,從南到北舉辦講座、客廳會以及街頭陸戰,以全黨之力,告訴每一個台灣人應對公投的成熟態度。… 更多 鑒於目前台灣疫情警戒升級,台灣基進宣布延後所有規劃中的實體宣講活動,期許國人集中資源、優先抗疫,守住台灣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 👉指揮中心宣布六大類警戒措施:https://reurl.cc/V3rX25 請大家嚴格執行衛福部的防疫規定,共同守護台灣的健康。
#保護自己就是守護台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