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5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1張罷免票+#4張公投票 #全部投不同意
「堅決5不,中共止步」
 
🔥我們不同意「罷免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因為:
(1)罷免制度作為一種緊急糾錯制度,不應該成為報復性的工具。濫用的結果,將使政治無法有效運作,不僅擾亂台灣的政治及民主日常,更造成民眾對民主制度的不信任。
(2)這場罷免,背後有非常明確的政治目的 — 意圖拔掉獨派在國會重要的一席,打擊最堅定抗中的政黨。
 
🔥… 更多我們不同意「重啟核四」,因為:
(1)台灣需要綠能轉型,而非重啟核能。
(2)日本核災殷鑑不遠,同樣處於地震多發帶的台灣,核電安全堪虞。
(3)核廢料的存放與處理,是至今無解的難題。
(4)國民黨將核四議題當作政治提款機,台灣人有義務終止國民黨的竊盜行為。
 
🔥我們不同意「以珍愛藻礁之名,迫使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遷離」,因為:
(1)第三天然氣接收站的規劃,兼顧環保與能源安全配置,符合綠能轉型的方針。
(2)台積電、友達等所形成的半導體先進製程群聚,不僅需要穩定的電力供應,亦基於「企業社會責任」,需要低碳、再生的綠能,才能保持全球競爭優勢。
(3)天然氣發電屬於低階綠能,可補足核電廠除役後基載電力的空缺,為能源轉型爭取時間,實現2025年非核家園的願景。
(4)以藻礁之名迫遷天然氣接收站,將延宕台灣的能源轉型,平添缺電風險,衝擊經濟發展,更與減碳降空污的民意背道而馳。
 
🔥我們不同意「反美豬進口」,因為:
(1)這是個偽議題。在飼料添加物符合國際食品安全的標準下,重要的是清楚標示產地,不應操弄畜產業買賣販售的恐慌。… 更多
圖片
留言
  • 成加朋
    為了捍衛台灣民主自由,凡是不同意我們的都是扯後腿裡應外合中共同路人
  • 蘇凱尉
    五個都同意 3Q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