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5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1張罷免票+#4張公投票 #全部投不同意
「堅決5不,中共止步」
 
一個月前,台灣基進召開「 #揭露國民黨滅台三部曲」記者會,提醒具備濃厚政治性操作的公投與罷免背後,可能對台灣的致命性「八月危機」。
 
打從失格落跑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之後,國民黨一連串的報復性罷免就此展開, #為了不讓公投主張被操作成極端對立… 更多,台灣基進並未積極表態公投態度,在二階罷免送件的隔天,我們認為,是時候向社會大眾說明本黨態度及後續應對方針。
 
📌台灣基進主席陳奕齊 - 新一 表示:
美豬問題並非單單是食品安全的民生問題,這是一個牽涉到台美公平貿易、自由貿易以及台美政治跟經濟連帶交往的選擇問題。 原本用台灣消費者自身消費過程中的選擇,就可以解決「美豬進口」的問題,但不幸變成國民黨拿來作為政治操作,進行疏離與分化美台政治跟經濟連帶關係的政治工具。 政治操作之下的公投與報復性罷免所產生的政治效果,誰最開心?中共!! 正當共機與航母的繞台施壓常態化之際,美國與各國的軍事將領跟智庫專家,不斷警示中共或將在未來兩年、甚至六年內侵略台灣之際,經濟學人也將台海視為是「地表最危險」的狀態,而此時的 #台灣人民的關注焦點卻轉移至個別早已極端化的公投、與報復性罷免等內政議題上。 這種台灣島內跟國際警告的平行宇宙現象,難道不覺得詭異與心驚嗎? 台灣基進雖然只有一席國會議員,力量很微薄,較難扮演全面議題都關注的在野黨,但我們絕對是 #替台灣分擔最迫切危機、 #做好在野監督的獨派政黨。
 
📌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立委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 Lí Ú-chin…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