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針對報復性罷免團體發動之罷免本黨陳柏惟立委一案,二階段連署書已於今早送交台中市選委會,本黨在此表達遺憾與擔憂。
 
首先,台中市選委會在上月28號, #史無前例 #積極運作 #主動發文 向中央選舉委員會建議:「全國性公投及陳柏惟罷免案,應以「同日舉行、同一投票所採領、領、投」方式辦理。」
 
是巧合,還是心有靈犀?!
報復性罷免團體也在今日送件時表示:「希望能夠併在8月28日的公投。」
 … 更多
二階段連署書都還沒收齊,台中市府就積極表態,欲將罷免合併公投,事後,假公民團體竟與盧秀燕市府的主張,不謀而合。
 
我們對於台中市選委會在職務行使上,有如此偏頗之行為,感到相當遺憾, #假公民團體與盧市府合演的爛戲, #不要以為人民看不出來 #是時候該下檔了。
 
另外,我們也要嚴正指出,刪Q行動的目的,就是將陳柏惟委員的罷免案,轉化成凝聚聲量、凝聚仇恨值的八月公投案催化劑。
 
無論二階過與不過,在各項議題上,該團體拼命操作「好事盧秀燕、壞事陳柏惟」、「在地顏寬恒、空降陳柏惟」的挑撥、對立,意圖以輿論拔除國會的抗中聲音,在在都令人擔憂,比起本黨唯一一席立委遭到罷免,更嚴重的,恐怕是後面牽涉層面更廣的公投案。
 
因此,我們將在明天(5/11)召開記者會,完整揭露國民黨從反萊豬、重啟核四到藻礁議題的操作手法,以及背後所牽涉更深的可怕後果。
 
從罷免案到八月公投,這些都會讓中共獲利的台灣政治風暴,台灣基進將全力以赴,盡本土小黨的最大努力,與台灣人民一起阻止居心叵測的中國國民黨。
圖片
留言
  • George Kuo
    人民若不做出正確的選擇,就是反淘汰,置國家於萬劫不復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