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今日FANs推薦–週末最低溫 保暖要注意! ❄最近天氣冷颼颼,每到起床就是最難熬的時刻,完全不想跟棉被分開😖
而只要一出門,猛烈的寒風刺骨,恨不得把家裡所有的衣物都往身上穿。
但...小助手要提醒大家,這週末還會再更冷啊😨 ❄根據中央氣象局的預報,今晚到下週一受到寒流影響,全臺氣溫明顯偏低,中部以北的最低溫將降至7度!!!因此,不管在室內室外,大家都要注意保暖,外出也要記得添加防寒衣物喔😊 ❄隨時注意天氣動態傳送門👉http://www.cwb.gov.tw #國發會 #NDC #今日FANs推薦 #低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