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106年資訊月即將開跑!一起來進行一場網安大冒險吧~】 各位粉絲大家好!106年資訊月即將於12/6至12/11於世貿一館展開囉~這次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也安排了精彩有趣的闖關活動,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邊玩邊學網路安全防護資訊,參加活動還能兌換多種可愛的贈品唷! 為了給資訊月的活動暖暖場,以下開放各位粉絲留言聲援,只要
1. 在106年12月5日23:59前在本粉絲團按讚,
2. 在此文留言寫下「@… 更多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網路安全大冒險!」 小編將隨機抽出20位幸運兒,各贈送人氣最高最可愛的網路小尖兵蛋糕毛巾1個!得獎名單將於12月12日在本粉絲團上公布,請大家把握時間,踴躍參與~~(◕ܫ◕) ~~(◕ܫ◕) ★加碼!加碼!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本粉絲團的好朋友─ 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粉絲團,同步發布「資訊月─網路安全大冒險展館好康攻略」貼文,趕快到iWIN粉絲團按讚,並在該文留言寫下「12/6-11到世貿一館找iWIN」,又可以抽精美獎品囉!ლ(´ڡ`ლ)!
圖片
留言
  • 凌振洋
    「@{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cap2win},網路安全大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