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本校昨(21)日於介壽校區中正堂,舉行「103年春節聯歡會」,活動全程由校長李國祥少將親自主持,並邀請了附近地方首長一齊同歡,全校官、師、生、兵及參與來賓近二千人共襄盛舉,場面熱鬧歡愉。… 更多
  活動由本校民俗獅、鼓隊熱情又賣力的演出揭開序幕,為會場帶動了新春歡樂的年節氣氛。此次活動除了安排學生表演外,更邀請了東方設計學院社團一同參與節目演出,炒熱現場氣氛。節目空檔穿插著抽獎活動,使整個聯歡會,毫無冷場,尖叫聲一波接著一波。
  校長李國祥將軍在致詞時,首先向大家祝賀馬年春節愉快,同時表示在過去一年裡,在該校全體同仁共同努力下,參與校內外各項競賽與評比中皆有優異且亮麗的表現,深獲得各級長官的肯定與嘉許。並期勉所有同仁於新的一年能更加進步。活動最後由民俗龍隊表演為此次活動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