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委會107年國慶文化訪問團歐洲團
第二場行前公演8月29日於臺中隆重登場,邀您免費觀賞!】 … 更多 僑務委員會本年邀請金曲獎最佳樂團「董事長樂團」、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官靈芝」、臺灣廟會藝陣龍頭「九天民俗技藝團」、及歌視雙棲新秀花旦「紫君」籌組本年「國慶文化訪問團歐洲團」赴英國曼徹斯特、法國巴黎、瑞士蘇黎世、德國慕尼黑及柏林等4國5城市巡迴訪演,訪團在出訪前已於南投縣舉辦完成第一場行前公演,精彩的演出讓現場觀眾氣氛高昂,掌聲不斷! 訪團將於8月29日(三)晚間7時30分於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臺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782號)進行國內第二場行前公演,現場免費入場,歡迎民眾把握最後機會、闔家前來欣賞!
本次演出以「光輝十月 眾神護臺灣」為主題,透過董事長樂團Live Band結合憾人鼓樂及陣頭表演,並帶來國、臺、客、粵、英等多國語言歌曲,是一場展現「新臺式美學」的精彩演出!活動訊息請洽本次協辦單位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洽詢電話:04-2526-0136。 #文化訪問團
#董事長樂團
#九天民俗技藝團
#官靈芝
#紫君
圖片
留言
  • Kaoming Lin
    偷偷透露還會有互動演出,可以登上舞台跟其中一位藝人一起演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