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多久沒有好好跟媽媽說說話了?今天是母親節,不管身在什麼崗位、為什麼目標而打拼著,空下些許時間,一通電話、一則留言、一段陪伴,感謝媽媽一年來的辛勞! 台灣基進祝福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回家度過母親節的同時,也別忘了出入公共場所、餐廳要配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更保護生養我們的台灣母親! 台灣社會存在「#隱形照顧… 更多」的問題,許多人在工作的同時,也肩負幼年、高齡者的照顧責任,往往成為父母生養子女的門檻,而家庭照顧者超過八成由女性擔任,照顧責任中的性別平等也是當前社會重要的議題。 日前行政院院會通過育嬰留職停薪的彈性申請,與基進去年「刪除《性別工作平等法》第二十二條」(該條文限制了若家庭遇到特殊情形,育嬰留職停薪或家庭照顧假,不能讓「雙方」同時申請)的提案一樣! 👉看 3Q 陳柏惟 提案內容:https://reurl.cc/Xe1VD7 打造「照顧,不離職」的健全社會,是我們的理想,基進將持續透過修法與監督達成目標,為友善父母的生養環境盡一份力。
圖片
留言
  • 蔡共文
    你们这些共匪渣子也有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