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貓與熊咖啡書坊】 ➡點我收聽4/15《與美感教育共舞》:https://bit.ly/2qvXLaX 朋友們聽過飄書嗎?大家是否跟我一樣被書的魅力所吸引呢?不論是裡頭美妙文字或者它的封面封底,甚至它背後的故事… 熊與貓咖啡書房是一家隱藏在霧峰巷弄中的隱密獨立書店也是咖啡館,它的營業時間只有每周的五、六、日三天,小熊老師與瑋瑋有什麼樣的理想呢?他們的經營理念又是什麼? 歡迎收聽本週的「與美感教育共舞」節目,讓我們一同享受熊與貓咖啡書房的人文之美。 (文稿提供:#與美感教育共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