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點我收聽4/15 《微型點子對撞機》:https://bit.ly/2Hw9qid 毒理學之父帕拉賽爾斯說過:「所有物質都是毒物,但是只要劑量正確,毒物也會變成仙丹」所以,沒有毒的水喝太多,會水中毒腎衰竭。有劇毒的砒霜一點點,卻可以用來治病。決定化學毒物對身體有沒有影響,並不只是毒物本身,跟劑量更有關係。 當食安事件爆發時,你覺得你的劑量安全嗎?4/15「微型點子對撞機」邀請台大醫院腎臟科主治醫師,同時也是台大毒理所副教授,台灣食品安全促進協會理事長姜至剛醫師,與你一同探討面對食品安全,你應該了解的知識,你應該擁有的態度。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