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總統出訪太平洋友邦,明天出發!
分享 外交部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OC(Taiwan)
【太平洋三國小百科📚】 太平洋三友邦小檔案<br> 打開你對太平洋島國的想像 你知道馬紹爾群島的首都名稱嗎?<br> 你知道從衛星空照圖看吐瓦魯像什麼嗎?<br> 你知道我國在索羅門群島推動很多有意義的計畫嗎? 想知道答案,請點選圖片😉 #四張圖讓你VR進入太平洋<br> #永續南島攜手共好<br> #島島相連到天邊<br> #SustainableDevelopmentGoals ----------------------------------<br> 瞭解更多看這裡<br> 馬紹爾群島👉https://goo.gl/GoX6S7 吐瓦魯國👉https://goo.gl/3ZeXKq 索羅門群島👉https://goo.gl/t8H12S
留言
  • 鄭文森
    快以台灣名義發賀電給加泰隆尼亞共和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