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用愛護持咱台灣,基進媽嬤徛出來」💗 母親節前夕,介紹一群一路陪伴台灣基進大漢,最可愛而溫暖的力量 ──「#台灣基進媽嬤團」。 從媽媽到阿嬤都有,基進媽嬤團由來自各行各業的素人母親籌組,這次透過舉辦「人權關懷影展」首次公開現身,從幕後來到幕前,用母親的愛守護下一代的民主。 📌影展首映會前,媽嬤團代表接受台灣基進中央黨部代表財務長 張婷婷 Tiuⁿ Tîng-tîng 授予祝福旗幟與「#戰鬥媽媽盾牌」,喊出「#… 更多媽媽政治不冷感」的口號,希望用母親愛囝仔的心來號召,呼籲更多民眾正視中共政權迫害人權的議題,避免台灣的下一代生活在恐懼之中。 基進媽嬤團召集人唐麗萍表示,媽嬤團成員們原本身處各行各業,長期默默地在背後支持台灣基進的年輕人,兒子 顏銘緯 當年拿書丟向前總統馬英九,開啟了自己關注政治的契機,一路看著台灣基進長大,這裡的年輕人都像是自己的孩子一般,除了給予關心,也想為了守護孩子做更多的事。今天首次從幕後走到幕前,並與關心人權、民主的友好團體一起舉辦影展,#揭露中共在世界各地迫害人權的真相,#能更多台灣人了解我們面臨的危機。 📌未來,媽嬤們將從高雄起步,逐步擴展到全台灣,從關懷弱勢、電影賞析到親子日等調性輕鬆的活動開始辦起,有別於過去社會大眾認為台灣基進都是「街頭衝組」的形象,呼籲認同理念的台灣媽嬤們站出來,拒絕中國滲透,用愛護持台灣,#做台灣囝仔的堅實後盾。 張婷婷 Tiuⁿ Tîng-tîng… 更多
圖片
留言
  • Shiron Chai
    我懇請博洋趕快消滅國民黨以真正挺香港
    然後博洋就封鎖我了...
    我的香港朋友表示:「...」

    @{張博洋講Hak啦|TaiwanHakka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