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點我收聽4/11 11:05《樂活科學心》:http://bit.ly/2EEWRy8 荒野保護協會劉月梅理事長長期參與環境生態保育及教育工作,從教職崗位退休後,接下荒野理事長大任。 劉理事長近年號召協會的同人選擇了一些台灣的海岸,做為海岸行腳活動的目的地,地點包括新竹、台南、宜蘭、台東,自己也跑了澎湖、金馬,瞭解海岸的生態,以及海岸廢棄物、消波塊的狀況。可以看到許多垃圾都是沉積在消波塊的下方,老鼠叢生,不易清除。協會將海洋保育、淨灘、減塑納入組織的工作,也是要對海洋盡一份心力,那身為一般民眾的我們,可以為海洋做些什麼呢?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