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臺灣美食 不同凡饗─僑委會安排李杰奎、黃雅晴前往歐洲巡迴教學】… 更多
僑務委員會為推廣臺灣美食文化,於2018年4月18日至5月12日在荷蘭鹿特丹及安多芬、波蘭華沙、法國巴黎、德國杜賽道夫、法蘭克福及柏林、愛爾蘭都柏林等地辦理「2018年僑務委員會歐洲地區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由玄奘大學餐旅系李主任杰奎及黃雅晴小姐分別擔任講師及助理講師,進行臺灣美食廚藝現場示範教學及提供僑營餐館經營諮商輔導等相關活動共18場,共約990人次參與,各站承辦僑團包括荷蘭臺灣鄉親聯誼會、波蘭臺僑聯誼會、波蘭臺灣商會、法國臺灣商會、德西臺灣商會、德中臺灣商會、臺灣協會柏林分會、愛爾蘭臺灣協會、愛爾蘭臺灣商會、都柏林中文學校等。 https://www.ocac.gov.tw/OCAC/Pages/VDetail.aspx?nodeid=1498&pid=2379238 https://www.ocac.gov.tw/OCAC/Pages/Detail.aspx?nodeid=1498&pid=4531148 https://www.ocac.gov.tw/OCAC/Pages/Detail.aspx?nodeid=346&pid=2215543 #僑務委員會
#歐洲地區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
#僑胞卡網站 https://www.ocacocc.net/cht/index.ph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