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媽嬤團 X 人權關懷影展 ── 首部影片「活摘」 由基進的媽媽支持者們組成的「#基進媽嬤團」,第一場活動來囉! 基進媽嬤團是一群熱愛台灣、支持基進的媽媽們組成的團體,共同以深愛這塊土地的心,來為基進發聲。 這次的「基進媽嬤團 X 人權關懷影展」,將會播放三部有關中國侵害人權與中國滲透的相關電影: 🎥5/07 (五)「活摘」1400-1700
🎥5/28 (五)「求救信」 1400-1700… 更多
🎥6/18 (五)「假孔子之名」 1400-1700 基進媽媽們站出來,就是基於疼惜台灣囝仔的心,不希望看到台灣受到中國的侵犯,透過籌備這次的影展,揭露中國迫害人權、滲透世界各國的邪惡行徑,呼籲大家重視中國的危害! 5/7(五)將播放首部影片「活摘」,描述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惡行與器官交易,揭開中共政權反人類罪行,放映後也會邀請專家進行映後座談。活動適逢母親節前夕,邀請大家攜家帶眷一同前來觀賞,與基進媽嬤們交流,共同透過行動來關注台灣的未來。 👉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Nr0GD 📌時間:5/7(五) 14:00-17:00(14:00-14:30報到)
📌地點: 捌邸樓老屋咖啡(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二路46-1號)
📌場地人數:30人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提供飲料;甜點需自費
📌主辦單位:台灣基進媽嬤團
📌協辦單位: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Taicot)、 社團法人高雄市陽光影劇學會 👉5/28與6/18將舉辦後續兩場放映會,請密切關注粉專!
圖片
留言
  • 徐世樺
    民進黨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遭羈押,內政部長徐國勇撇清不認識;此外,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日前更在Fa… 更多cebook公布一張民進黨黨職選舉配票單,上面包括現任英系中常委黃承國,對此,黃承國表示,這張配票單是4年前他同額競選台北市黨部主委。綠營內部急跟趙映光切割,甚至謊稱不認識,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昨晚(3日)公布徐國勇與趙映光同桌吃飯影片,怒嗆「說清楚,很難嗎?」

    #徐國勇 #趙映光 #黃承國 #同桌 #民進黨 #黑道 #呷新聞

    -------------------------------

    ▍用台灣的角度看世界,用世界的角度看台灣 ▍
    進入《呷新聞》完整閱讀 ➔
    http://www.eatnews.com/article-1/20210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