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用電比一比🕵‍♀】 📺老舊家電vs節能新電器
分享 經濟部
【🔌用電比一比🕵‍♀】 📺老舊家電vs節能新電器💻<br> 根據工研院資料顯示<br> 老舊家電耗電量 竟高達節能新電器的2.5倍😱😱😱<br> 而且在夏季用電尖峰時期影響更大 🌞夏月vs非夏月⛄<br> 你知道嗎? <br> 夏月冷氣機占總用電量的43%<br> 非夏月則是電冰箱占26%<br> 究竟是哪些電器默默吃掉你的用電呢?🤔 還不趕快揪出家中的吃電怪獸🤜👹🤛<br> https://bit.ly/2LsaGEB<br> 適時汰舊換新 並使用 #節能新電器 <br> 有助節電省荷包哦!💰 (圖片來源:工業技術研究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