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陽光經濟高雄前進
#六日一起來高雄作伙騎 7月10日至7月12日,民眾黨舉辦「高雄益起騎,民眾作伙騎」活動,我們將「陽光經濟 高雄前進」的理念體現,藉由貼近高雄在地的風土人情,期望看到高雄不一樣的未來。… 更多 7月10日「大雙港」,已從茄萣出發,經過興達港、永安溼地,到岡山,貼近高雄的海洋精神,我們將以更謙卑誠摯的心,完成後續兩天的行程!在此也邀約各位共同體會高雄風情,與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一起許下高雄新願景!為更好的高雄盡一份心力!
   
腳踏車行程: 7月11日(六)「百年工業的歷史滄桑」,從岡山捷運站出發,經過橋頭糖廠、中崎有機農業專區、大社仁武工業區,抵達澄清湖。
  
集合時間:08:10-08:20
集合地點:南岡山捷運站前廣場
出發時間:08:30
   
7月12日(日)「陽光經濟、高雄前進」,將從高雄市議會出發,騎到市議會舊址附近的競選總部,參加五點至七點的晚會。
  
集合時間:16:00-16:20
集合地點:高雄市議會
出發時間:16:40
   
同鄉,咱作伙騎。
圖片
留言
  • 葉子
    益起騎~民眾黨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