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智慧財產權嘉年華】看直播抽好禮
好的,沒錯!我能理解你們的渴望!千盼萬盼的智慧財產權嘉年華終於登場!(金馬獎紅毯音樂請下)
而且,Ivy的直播要開始開始開始開始開始啦!
來看看Ivy怎麼帶領大家闖關、從密室逃脫的吧! 來來!現在我們的直播正在進行中~那麼禮物要怎麼拿呢?
喔對啦,一樣是要回答問題,但是小編相信已經身經百戰的你們,絕對是不會被這些問題考倒的吧?(給你們一個堅定的眼神>_^) ✦✦必讀✦✦… 更多
活動參與前,請務必先按讚追蹤👍👍「原創我挺你」粉絲團👍👍,才符合參加資格唷~小編提醒您 😎 ◎有獎徵答參加辦法:
在直播時的「有獎徵答」環節,由Ivy問出3道題目,若您要針對第一題回答時,請在本次貼文下方留言回覆:Q1,(答案);要回答第二題就留言:Q2,(答案),依此類推。
每題回答正確者即可享有一次抽獎機會,回答越多題中獎機率越大喔!一題僅能回答一次,且每人僅有一次中獎機會。
◎「好康加碼送」參加辦法:
在「原創我挺你」粉絲團與智慧局粉絲專頁「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的直播貼文下方,留下對於本次嘉年華活動的感想並分享貼文,就享有一次抽獎機會唷!
◎活動期間:留言至107年5月30日中午12點為止 問題1. 是非題
因為想和大家分享喜歡的流行音樂,所以上傳到部落格供人免費試聽或下載,不會侵害他人著作權。 問題2. 是非題
他人在臉書粉絲團公開的插畫圖片,表示可以自由下載利用。 問題3. 問答題… 更多
影片
留言
  • 有羽
    Q1.X(錯)
    Q2.X(錯)
    Q3.智慧局有理,原創我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