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今日FANs推薦》-107年1月起A型肝炎疫苗納入幼兒常規疫苗項目 👶今天小助手要分享一個好消息,自107年1月起,A型肝炎疫苗納入常規疫苗囉! 👶只要是年滿12個月以上的幼兒,都可以免費接種A型肝炎疫苗,也可以省下疫苗費用喔! 👶A型肝炎主要是吃了被病毒污染的食物、水或和感染者共同飲食及親密接觸所造成的感染。 👶接種疫苗,可以保護幼兒之外,也可以保護家人遭受感染,避免引發疫情,提供給粉絲朋友作參考囉。 ☑️想了解更多資訊,可連結至衛生福利部網站
https://goo.gl/2Gt8cA ☑️疾管署全球資訊網「預防接種專區」
https://goo.gl/BAqlZ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