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高雄產業發展
#勞工權益保障 今日與 賴香伶委員、吳益政市長候選人一同拜會 #新高市產業總工會 聽取高雄市勞工朋友們最真實的產業發展問題及建言。 高雄市是台灣製造及重工業的中心、勞工的首都,其為台灣的產業發展曾做出巨大的貢獻,但是卻也默默承受著因產業發展所帶來的沈重負荷和成本。… 更多 近來很多關於高雄產業發展願景或轉型的規劃都主要著墨於高端科技產業的引進及服務業的設計和想像,但是對於做為高雄產業基礎骨幹,以及勞工朋友就業核心的製造業或重工業卻缺乏轉型輔導的配套和政策。這就像天邊的彩虹🌈雖然是美好的追求,但卻讓我們忽略了腳下的玫瑰🌹。 大社工業區🏭降編為乙種工業區的問題需要在環境保護、產業轉型、勞工就業間取得平衡。石化產業在高雄的發展也應有ㄧ徹底的(國是)辯論檢討和問題解決,不宜再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治標而不治本。 當然,勞工權益與勞工退休及保險制度的改善仍然是勞工朋友們最為關切的課題,我們也會繼續為這些目標來努力💪,以使高雄成為勞工朋友們最為宜居的城市!
圖片
留言
  • 邱春香
    民眾黨委員辛苦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