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卑南鄉、蘭嶼鄉平地原住民
議員請支持 ③林昊宜 一直到今年上半年,林昊宜都還是個菜販;每天深夜兩點半上山,以女兒身駕駛好幾噸重的大貨車,做的是最基層的勞動,她是前台東縣立委林正二的女兒。 原鄉的問題,原民的需要,她最清楚。林昊宜從小跟著爸爸做選民服務,這次獲得親民黨提名參選縣議員,就是要解決農民問題;鼓勵年輕人返鄉工作;推動林下作物經濟,提升部落經濟生活;發展部落觀光,帶動部落繁榮;振興母語,做好文化傳承;積極推動長期照護,增進老人健康!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下午前往台東縣為林昊宜站台,「親民黨不會因為原住民族群的票少就不到原住民部落關懷,政治是良心事業」 請支持換年輕人來做做看— 票投3號林昊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