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直播進校園】得獎通知
小編覺得得意洋洋,因為大家都好踴躍的留言啊!
在公布得獎名單之前,請大家先看看我們的題目與正確解答唷~
Q1:只要註明作者、出處,就可以隨意使用他人著作。
→答案是X Q2:自己寫的短文創作,完成後即受到著作權法保護,不必向智慧財產局申請或註冊。
→答案是O Q3:把他人拍攝的照片上傳FB涉及「公開傳輸」及「重製」的著作利用行為,應取得授權或同意才行。
→答案是O… 更多 Q4:智慧局的著作權粉絲專頁名稱為何?
→答案是「原創我挺你」 Q5:著作財產權的存續期間有多久?超過之後就變成公共財,公眾可自由利用。
→答案是著作財產權人的終身及死後50年唷! 以上就是【直播進校園】的解答,小編看第五題大家都比較可惜一點點,不過沒關係唷!代表大家又得到著作權的知識了呢!然後接下來,我們就要揭曉獎落誰家了! 來!以下就是本次「超商百元禮物卡」50名的得獎名單囉!(掌聲催下去)😝😝😝
-------------------
Angel Cho
Chia-ming Chih
Chieh Ting Huang…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