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花蓮總醫院, 花蓮縣新城鄉。 1,526 個讚 · 9 人正在談論這個。以人為本,健康尊嚴,仁心仁術
貼文
2019.9.4國軍花蓮總醫院與在地鄉親同樂歡
花蓮縣政府衛生局於108年8月31日,以「瑞智友善心連心,憶起邁向新希望」為主題,辦理第一屆縣長盃社區長者桌遊PK賽,並邀請本院附設一般護理之家日間照顧中心及當地長期照顧服務資源的相關單位,共同參加這次盛會,並開設遊戲攤位與在地鄉親同樂,活動內容主要係透過遊戲闖關及桌遊等方式,讓參加民眾在遊戲中了解社區中可運用的長照服務資源。… 更多
本院在這次活動中所設計的闖關遊戲是「吹吹樂」,只要吹動紙製的毛毛蟲到任一數字卡片,回答對應的日間照顧服務題目即闖關成功;除此之外,針對小朋友部分,我們也準備了「彈珠平衡台」遊戲,深受在場小朋友歡迎,人潮不斷!本院特別精心準備的300份小禮品,均全數發送完畢。
本院從事長期照顧服務迄今不遺餘力,全力配合政府長照2.0政策,近年來陸續增加長照A據點、日間照顧、機構喘息服務及居家醫療等社區式長照服務,期待能夠為北花蓮的民眾盡一份心力,完善照顧服務的資源網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