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直播進校園】
龍龍的沒梗人生 x 馬丹娜 x 台藝大圖文傳播系 傳說中的龍龍要來炫風式席捲校園囉!
這次小編決定深入大學,來向我們莘莘學子們持續推廣著作權的重要性! 因此我們請到了活潑可愛的龍龍來現場進行直播啦!
當然,為了讓同學們在歡笑中學習,我們這次也特別邀請馬丹娜,以脫口秀的型式先來一段饒富趣味的演出,
希望大家看過表演之後,就能更加了解著作權唷!… 更多 而且!你們仔細看看,眼尖的粉絲可以看到小編在台藝大現場正在進行一個大放送的動作!
沒錯,忠實的粉絲就會知道,哪一次小編出場沒有抽獎?說說看?對嘛~
來來來!趁熱趕快留言唷~ ✦✦必讀✦✦
以下活動(含好康加碼活動)參與前,請務必先按讚追蹤👍👍「原創我挺你」粉絲團👍👍,才符合參加資格唷~小編提醒您 😎 ◎參加辦法:
在直播時的「有獎徵答」環節,由龍龍問出5道題目,若您要針對第一題回答時,請在本次貼文下方留言回覆:Q1,(答案);要回答第二題就留言:Q2,(答案),依此類推。
每題回答正確者即可享有一次抽獎機會,回答越多題中獎機率越大喔!一題僅能回答一次,且每人僅有一次中獎機會。
◎活動期間:2018/05/25(五)下午5點為止
◎有獎徵答名單公布:將於5/25(五)公布得獎者名單 答對的粉絲有機會抽到👏👏👏
「超商百元禮券」*50名…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