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107年度智慧財產權嘉年華
5月27日就在這個禮拜天!禮拜天!禮拜天!下午一點開始!
在台北市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盛大登場啦! 現場除了舞台上精采的表演,還有大型的密室闖關以及攤位關卡,讓你邊玩邊認識智慧財產權唷!
更重要的是,每過一個關卡就送小禮物,過完四關還能到服務台搖獎一次,茶茶丸聯名馬克杯與悠遊卡貼、彩色汽水瓶、環保餐具或杯套等多種不同獎項,都是大放送唷!
(小編要送到手都軟掉了啦~好忙好忙呼呼)… 更多 不能到場的朋友們別擔心,當天下午2點,
美麗可愛的Ivy也會在現場跟大家連線直播喔!透過直播跟著Ivy體驗嘉年華、一起闖關,也是另一種樂趣呢~
而且只要根據直播貼文中的有獎徵答,留言回答正確答案,一樣有機會得到:茶茶丸聯名獎品、彩色汽水瓶等闖關好禮。
留言+分享的粉絲還有機會抽中「超商百元禮券」呢!當天下午2點請務必要鎖定我們的粉絲團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