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中港, 台中市。 6,710 個讚 · 8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0,815 個打卡次。「臺中港」由臺中港務分公司提供 希望透過此粉絲專頁 讓大家更了解郵渡輪航班資訊及相關港口服務
貼文
🔶🔷🔸🔹🔸 【臺灣離岸風電: 西門子歌美颯支持在臺成立全球風力(GWO)組織訓練中心計畫】 🔸🔹🔸🔷🔶 - 西門子歌美颯開始與臺灣風能訓練公司(TIWTC)合作。
- 合作意向書(LoI)包括知識轉移、合作擬定訓練計畫,以及西門子歌美颯使用該中心訓練職員的意願。
- 西門子歌美颯將於2019年安裝第一個大型海上項目海洋竹南離岸式風力發電計畫(Formosa 1)第二階段,並取得雲林離岸風力發電廠興建計畫的首選供應商。… 更多 西門子歌美颯與臺灣風能訓練公司簽訂合作意向書支持全球風力組織(GWO)臺中訓練中心專案。隨著這進一步的發展,西門子歌美颯擴大了對臺灣和亞太地區海上風電產業的支持。 2019年,公司正在開拓臺灣島1期2海上風力發電廠,準備安裝風機,並取得雲林離岸風力發電廠興建計畫的首選供應商。 因此,西門子歌美颯正在設定課程,以滿足未來合格海上風力發電技術人員安裝和維修即將到來的項目的需求。
繼2017年與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TIPC)籌備臺中港離岸風力業務,並與永冠能源科技集團(YGG) 及上緯投控(Swancor Holding Co. )籌備建立當地供應鏈之後,今日西門子歌美颯再與臺灣風能訓練公司簽訂合作意向書。該協議揭示西門子歌美颯再生能源公司支持GWO臺中訓練中心專案的意願,並強化其對當地風電產業的長期承諾。
該非約束性意向書旨在促進臺灣風能訓練公司與西門子歌美颯合作投入國際GWO訓練計畫,西門子歌美颯並將利用該中心訓練其在臺職員。
該合作協議尚未定下最終的時間表。
西門子歌美颯亞太地區(APAC)離岸風電總經理 Niels… 更多
圖片
留言
  • 鍾英鳳
    風能公司未來以GWO訓練為基礎,與西門子歌美颯合作,基礎將更加穏固,未來將與整個離岸產業包括施工丶運維等廠商合作提供確實可靠的人力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