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苗栗是你我的故鄉,在不同的視野中,我們看見了故鄉的美好,感謝每一位參與從空中看苗栗的夥伴,不一樣的苗栗,因為有你,變得更加美好。
影片
留言
  • 容雨梵
    總算有個比較好的IDEA了!雖然一直想推廣海堤自行車道,但是一個不夠阿!
    通霄火力發電廠比鄰通霄海水浴場… 更多,海水浴場這個蚊子館一直沒發展.
    除了海灘寬度不足,旁邊又是漁港,海水品質堪憂的情形.
    但是通霄精鹽廠可以有海水溫泉泡腳,火力發電廠不能有海水溫泉?
    同樣都是人工加熱的海水,一個可以增加人潮賣東西,一個排入海變成環保戰犯?
    通霄海水浴場可以變成四季皆宜的海洋度假村,只要接上發電廠降溫用的熱海水.
    後面怎麼玩就不用我說了,要便宜要方便要能永續經營.
    搭配海堤自行車道,美食指南,白沙屯廟宇之旅,周邊景點,餐廳都要宣傳,給遊客自己選.
    一個點拉一條線擴展一個面,才能永續經營.自己獨吞只會停業.
    (孤狗,海洋溫泉酒店 停業)(一直支持您,希望您眼光要看遠,福報就會在眼前)
    感謝!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