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Taian, T'Ai-Wan, Taiwan 。 16,511 個讚 · 1,16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2,202 個打卡次。服務時間:全年開放,服務中心除夕及每周一休館(寒暑假及國定假日除外) 開館時間:上午8點至下午5點,中午不休息 交通資訊-自行開車 台9線240.8K處進入
貼文
在2012年於里約召開的地球高峰會之前,登記有案的綠行動能超過十億個。「十億綠行動」®網站建立了一個極容易使用的線上註冊系統來計算綠行動的數量。不論或大或小,當有百萬以上的個人、企業與組織立下要讓環境變得更好的誓約,「十億綠行動」®就會展現出對於我們生存環境的重大影響。 WOW......在2012年之前登記有案的綠行動已經十億個....但看看現在的地球,我想綠行動還需要更多更多!讓我們從自己身邊開始做簡單的綠行動吧!比方:多多栽種綠色植物....GOGOG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