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總柴關心 #傾聽 #陪伴
🐶今天是 #世界自殺防治日,讓我們一起關心身邊的人!
 
🐶情緒是主觀的,對你來說還好的事,別人可能相當在意;這也是溝通、尊重、同理重要的原因。
 
🐶與正面臨低潮的親朋好友相處,一起努力,不用自身價值為唯一標準去指責、去批判、去分析;好好傾聽、試著同理,甚至是讓對方知道「無論如何,有我在」,超棒❤️
 
🐶有時候,就是這樣陪著,也很溫暖!
 
#衛福部1925安心專線… 更多
衛福部的安心專線提供 24 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感到焦慮、難受,都可以撥打這支電話喔!
 
#心快活心理健康學習平台
https://wellbeing.mohw.gov.tw/ #心理健康
圖片
留言
  • Worm Book
    與其傳這個沒什麼用的訊息,不如認真防疫、買疫苗,好好規劃疫苗政策,讓每個族群都公平打到,不要有一大堆忽然進來的族群,疫苗分配亂七八糟的狀況,這些還重要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