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發94讚-『亞洲.矽谷推動方案』成果及展望(1)- 物聯網應用 📍「亞洲.矽谷推動方案」實施至今已滿一年,這一期國發94讚系列主題中,小助手就會帶大家從「物聯網應用」、「推動成果」及「未來展望」等三個層面,逐步理解政府部門如何帶領國內產業邁向轉型喔。 💻物聯網(Internet of… 更多 Things,簡寫為IoT),指的就是透過網路讓生活周遭各式各樣的電子裝置可以互相連結與溝通,並運用蒐集的數據進行多元創新應用,開發更多新商機,並提升大眾的生活便利性。 💻臺灣產業擁有扎實的ICT製造基礎及優質的軟硬體工程師,且保障所有創意的智慧財產權,可從硬體生產發展至物聯網應用服務,並從中尋找更多的商機,就是『亞洲.矽谷推動方案』的推動目的之一喔。 💻在下回的國發94讚主題中,小助手就會和大家介紹『亞洲.矽谷推動方案』目前發展的近況與成果! 📍想知道更多資訊,小助手有提供傳送門唷!
▶『亞洲.矽谷推動方案』推動情形 https://goo.gl/wC6Xpp
▶兩分鐘帶您瞭解『亞洲.矽谷推動方案 https://goo.gl/u6QDjS
#國發會 #NDC #國發94讚 #亞洲矽谷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