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九月十六日是世界古蹟日,總統府今年首度夜間開放,讓您從白天逛到晚上! 除了能夠參觀敞廳、大禮堂、常設展「府-建構」、「府-日常」、「府-時代」、「府-聲音」、「府-想像」、「府-味道」、「府-我在」、特展「陳澄波畫展」、特展「設計m/M臺灣」、「遠古的榮耀-臺灣史前文化」特展開展、交誼廳以及南北苑庭園之外,三樓大禮堂還有「二本貓」及「皇后皮箱」兩個流行樂團的熱情演出。 開放時間:106年9月16日(星期六)上午8時起至下午8時截止排隊,並繼續開放至已排隊民眾全部參觀完畢為止。
參觀路線:由寶慶路與博愛路管制哨進府,左轉力行樓前方排隊、安全檢查後右轉由正大門進入總統府。 #美麗的農曆七月夜晚就是要參觀總統府啊不然要幹嘛
#人超多不用怕趕快來排隊就對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