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活動已截止,謝謝各位粉絲參與~) 🎉🎉「僑委會粉絲最愛❤️主題內容大調查」🎉🎉,粉絲留言一起來!!! 為了答謝各位粉絲的愛護,小編好不容易又為大家爭取了一檔抽獎活動,這次小編想要瞭解大家最喜歡❤️哪一類主題內容,好讓小編未來可以更貼近大家,提供更多元及豐富的內容;現在只要完成以下簡單步驟,並回答您最喜歡哪一類主題內容,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哦! ✨活動辦法:
🍀步驟1:歡迎按讚追蹤 僑務委員會 OCAC… 更多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ocac)。
🍀步驟2:分享本活動貼文至個人臉書,並須設定權限為「公開」。
🍀步驟3:於本活動期間,在本則貼文留言最喜歡以下哪一類主題內容:
A.活動報名、招生等最新資訊
B.活動成果、花絮影音及照片
C.文化教學短片、精選短片
D.重大僑務政策訊息
E.其他:請補充說明
👉回答範例:我最喜歡A.活動報名、招生等最新資訊。 ✨活動期間:
自即日起至8月26日17時止(臺北時間),預計8月31日前於粉絲專頁公布得獎名單。 ✨獎項內容:
1. GARMIN運動手環(市值新臺幣2,990元),共1名。
2. 膳魔師超輕量保溫瓶0.3L(市值新臺幣699元),共3名。 ✨注意事項:
1. 擁有Facebook帳號之使用者皆可參加,但每人每個帳號以參加一次為限,每人僅限一次得獎機會。
2. 得獎者至遲須於本年9月10日17時前(臺北時間)完成領獎資料回覆,告知「正確的收件地址、姓名、電話」,若未於期限內提供完整正確資訊或資料填寫不確實而無法聯絡、寄送,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倘得獎項目超過新臺幣1,000元,得獎者須繳交身分證影本供登錄所得。
3. 僑務委員會原則上將於得獎者回覆完整資訊後20個工作天內,以郵寄方式寄出贈品。
4. 本活動獎品以實品為準,不得要求更換現金或其他獎項,另僑務委員會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
5. 本活動排除適用僑務委員會及僑務委員會海外文教服務中心現職同仁。
6.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得獎者若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得獎獎項價值,均須先就得獎所得扣繳20%機會中獎稅金,始可領獎。若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
7. 其他未盡事宜,僑務委員會保有最後決定之權利。
圖片
留言
  • Gerald Yan
    我最喜歡B.活動成果、花絮影音及照片